close

一下表演抗力球、一下則是賣力的踩飛輪,「口愛教主」楊丞琳近來成功轉型時尚都會小女人,穿著一身設計相當女性化,且還是秋冬最IN的紫色運動風休閒服,楊丞琳化身成為甜美的健身教練,號召女孩們一起美美的來運動。

 

這一季已經是楊丞琳第三次拍攝adidas廣告了,楊丞琳表示:「拍攝adidas廣告讓很多人有因此對我的印象做了點調整,都說廣告中那個眼神的我,有一點點小女人的味道,我聽了真的很開心!不過由於這次設定是就算拍特寫,我也不會對著鏡頭,在一切都要很自然的狀態下,真的很像狗仔捕捉我在健身時的畫面和狀態,但當然是美的囉!」

 

配合秋冬新裝的訴求,此次adidas也特別將拍攝場景移到了室內,隨著不同的佈景轉換,楊丞琳嘗試各種室內健身運動,包括飛輪、抗力球、健力、拳擊有氧等等。

 

但楊丞琳的好體力和運動細胞,可不是「演」出來的。日前一場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的「adidas "Me, Myself"」發表會以「街頭健身房」為主軸,除了定時出沒於西門町街頭的拳擊有氧&抗力球快閃課程,更邀請楊丞琳擔任教練首度開班授課。上課鐘一響,只見活力滿點的楊丞琳帶頭領隊,與一票高舉抗力球的運動美女小跑至舞臺上,配合輕快節奏,示範簡單有趣的抗力球暖身動作。

 

為了激發女孩們對運動的熱情,楊丞琳也直接對現場觀眾下戰帖,一對一PK99秒飛輪里程賽。此外,連運動都要保持美麗的楊丞琳,更邀請痞客邦人氣部落格美女們挑戰秋冬最流行的紫色運動風混搭絕招,用簡單配件教女孩輕鬆變身,無論運動上街都自信滿分。

 

不論是舞台上或私下的楊丞琳,流行度滿點的穿搭總成為女孩們爭相模仿的焦點,今年秋冬她穿上了全新的adidas Clima365與Combat系列,緊抓住最IN的秋冬紫色風潮,推薦當季最流行的運動休閒穿著,要讓女孩們不管汗水淋漓或悠閒出遊都十分有型。

 

Adidas指出,搭載調節運動時溫溼度科技的Clima365,除了因應秋冬季節變化的需要加入輕量化與防潑水設計,在外型上也以紫色為主軸,加入雨滴印花、漸層效果、銀蔥三條線設計等變化,兼顧舒適和時尚感。楊丞琳也很愛低調華麗的紫色系。

 

此外,嬌小的楊丞琳竟喜愛拳擊有氧,也很跌破大家的眼鏡。楊丞琳說:「大家可能會以為拳擊有氧很Man,但跟著音樂節奏快速動作,很像跳舞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的運動。」

 

至於在進行拳擊有氧時的服裝選擇,楊丞琳表示,其實她本來穿衣服就比較低調與中性,所以Combat系列酷酷的紫x黑配色,非常合她的胃口。柔軟具彈性的材質除了運動穿著超級舒適,支撐力也滿分,走出健身房後只要下半身混搭緊身legging,加上連帽外套,就會馬上變得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